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公开 > 警示曝光 > 安全警示

2018年5月26日警示信息

2018-05-28 17:31 来源:煤矿安监局事故调查司 打印 字体:【

526日,黑龙江鸡西市东源煤炭经销有限责任公司东旭煤矿702全岩回风上山掘进工作面发生透水事故,造成3人死亡。该矿设计生产能力6万吨/年,核定生产能力4万吨/年,于201857日批准复产。

各地要严把复产复工验收关,真正落实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要停产整改,经整改仍达不到安全生产要求的,要提请当地政府依法淘汰退出。各煤矿安全监管部门要扎实组织依法打击和重点整治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各煤矿安全监察机构要认真开展水害防治专项监察,督促煤矿企业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森
  • 主办单位: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 网站值班电话:(010)64463685
  • 网站管理员邮箱:wzbj@chinasafety.gov.cn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

京 ICP备0507136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