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甘肃煤矿安全监察局积极参加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04 11:56 来源:甘肃煤矿安全监察局 打印 字体:【

531日,甘肃省、兰州市和城关区安委办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联合举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的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启动仪式。副省长李沛兴,省安委会副主任、省安监局局长郭鹤立,甘肃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永鑫等出席活动。

为认真做好此次活动,甘肃煤矿安监局及早安排部署,制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摘录),煤矿安全监察机构今年广泛深入开展的5个专项监察以及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标语等资料。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认真宣传煤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普及相关安全常识,开展了“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的咨询;发放宣传教育“三色”宣传单和煤矿安全知识挂图以及安全纪念品、宣传材料近2千余份,接待咨询服务千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静
  • 主办单位: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 网站值班电话:(010)64463685
  • 网站管理员邮箱:wzbj@chinasafety.gov.cn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

京 ICP备0507136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