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宁夏煤监局赴内蒙古开展异地监察执法

2018-06-04 11:59 来源:宁夏煤监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煤监局关于组织异地监察执法的通知精神,宁夏煤监局异地监察执法组一行11人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之际,在内蒙古煤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赴乌海监察分局辖区煤矿开展为期十天的异地监察执法活动。

531日上午,双方在乌海监察分局召开工作对接会议。首先,内蒙古煤监局执法监督处翁占臣处长代表内蒙古局对宁夏煤监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局辖区煤矿基本情况、今年以来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本次异地监察执法对接工作的安排情况。随后,宁夏煤监局异地监察执法组组长刘孟伟处长介绍了宁夏煤监局的基本情况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强调了本次异地执法的目的和意义,对执法组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乌海监察分局作为配合单位,对执法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宁夏煤监局抽调精干力量帮助乌海分局开展监察工作,期待在未来十天的联合工作中,共同学习、加深认识,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最后,双方就具体工作事宜进行了对接。

会议结束后,异地监察执法组成员在内蒙古煤监局、乌海监察分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立即赶赴煤矿投入监察执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静
  • 主办单位: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 网站值班电话:(010)64463685
  • 网站管理员邮箱:wzbj@chinasafety.gov.cn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

京 ICP备0507136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