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河北煤矿安监局部署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

2018-06-04 12:02 来源:河北煤矿安监局 打印 字体:【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打造阳光透明煤监执法机构,根据《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及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要求,河北煤矿安监局下发了《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及时部署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明确了本次清理工作的范围、方法、内容、步骤,并对部门职责分工进行了细化安排。

清理坚持“谁执行、谁清理”的原则,由政策法规处列出规范性文件名录,由各执行处(室)进行清理,提出清理意见;属几个处(室)、单位联合起草的,由牵头处(室)、单位会同相关处室、单位清理,提出清理意见。

此次清理工作是我局近年来集中开展的一次全覆盖、立体式清理,通过规范性文件清理,努力做到规范性文件的立、改、废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与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相统一,并将清理结果通过省局网站及时向社会公布,主动接受社会公众全面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静
  • 主办单位: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 网站值班电话:(010)64463685
  • 网站管理员邮箱:wzbj@chinasafety.gov.cn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

京 ICP备0507136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