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党建专栏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6-11 18:02 来源:煤矿安监局办公室 打印 字体:【

611日下午,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煤矿安全治理水平。

会议指出,要把学好马克思主义作为共产党人的看家本领,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活学活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高度自觉坚持不懈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思想指导实践,强化红线意识、责任落实、超前预防、标本兼治、改革创新、担当负责,坚决防范和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

会议强调,要建设高素质煤矿安全监察干部队伍,做到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等“五个过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经受考验。要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领导干部带头做表率,深入排查廉政风险,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煤矿安全监察干部队伍。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万疆、杨富、宋元明、桂来保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振营
  • 主办单位: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 网站值班电话:(010)64463685
  • 网站管理员邮箱:wzbj@chinasafety.gov.cn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

京 ICP备0507136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