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煤矿安全监察要闻
2018-07-06 21:11 来源:煤矿安监局办公室 打印 字体:【

黄玉治在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为煤矿安全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76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司室党建工作汇报。副局长、党组成员李万疆、杨富、宋元明、桂来保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底线、恪守政治原则;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理念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责任追究;要锲而不舍正风肃纪,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要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发挥党组和支部作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进事业科学发展,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贯彻落实,深入开展“两个专项”,扎实推进煤矿去产能工作,深化重大灾害治理,夯实煤矿安全基础,坚决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为煤矿安全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张展

相关链接

  • 主办单位: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 网站值班电话:(010)64463685
  • 网站管理员邮箱:wzbj@chinasafety.gov.cn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

京 ICP备0507136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