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煤矿安全监察要闻

黄玉治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并讲党课

2018-07-02 19:15 来源:煤矿安监局办公室 打印 字体:【

629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煤矿安监局办公室党支部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地向党宣誓,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黄玉治同志以《高度自觉 坚持不懈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题讲了党课。

黄玉治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思考,从习近平总书记几十年艰苦磨砺和从政经历,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历史脉络、实践基础、精神要义和历史贡献。从党的领导的鲜明特征、人民至上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个自信”的精神坐标、问题导向的方法论,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的灵魂。

黄玉治同志讲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坚持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煤矿安全生产的过程中,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深厚感情,真正把煤矿工人当亲人、当兄弟去对待,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让广大矿工安全生产、体面劳动、健康退休、有尊严生活、有更多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曦东
  • 主办单位: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 网站值班电话:(010)64463685
  • 网站管理员邮箱:wzbj@chinasafety.gov.cn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

京 ICP备0507136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