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煤矿安全监察要闻
2018-07-17 15:41 来源:煤矿安监局办公室 打印 字体:【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

716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党组成员李万疆、杨富、宋元明、桂来保出席会议,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深刻阐述了加强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极端重要性,从自身性质定位、职责任务出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当好“一个带头”,做好“三个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业务工作,按照应急管理部党组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好系统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矿领导带班下井制度,严格控制井下作业人数,坚定不移推进落后产能淘汰退出,做好汛期暑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煤矿安全基础建设工作措施,加强明查暗访,督促地方政府和企业落实安全责任,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丽萍
  • 主办单位: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 网站值班电话:(010)64463685
  • 网站管理员邮箱:wzbj@chinasafety.gov.cn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

京 ICP备0507136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