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2018 > 煤矿冲击地压防治 > 经验交流

辽宁大学煤矿重大动力灾害防控协同创新中心开展《防治煤矿冲击地压细则》研讨工作

2018-06-13 15:42 来源: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防治煤矿冲击地压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宣贯和落实工作,20186月下旬至20187月,辽宁大学煤矿重大动力灾害防控协同创新中心开展三期《细则》实施研讨和技术指导工作。

采取专家讲解、交流答疑、现场参观等形式,重点对《细则》出台的背景、编制原则、编写过程和《细则》条款解读等,同时现场考察冲击地压防治先进矿井等。

参加人员包括相关省(区、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煤炭行业管理部门、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及驻地监察分局有关负责人,有冲击地压或冲击地压潜在风险的煤矿企业负责人和所属煤矿矿长或总工程师。

研讨班的时间及地点:在辽宁省沈阳市、山东省济南市、陕西省彬县各举办一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森

热点推荐

  • 主办单位: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 网站值班电话:(010)64463685
  • 网站管理员邮箱:wzbj@chinasafety.gov.cn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

京 ICP备0507136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