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华东、东北片区推动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专题研讨

2018-04-01 09:46 来源: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 打印 字体:【

 

41日,华东、东北片区推进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专题研讨在山东兖矿集团召开。

41日,华东、东北片区推进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专题研讨在山东兖矿集团召开。会议总结交流煤矿安全监控系统改造经验,旨在充分发挥矿井示范作用,加快推进煤矿安全系统升级改造工作,保障煤矿安全生产。

实施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是一项惠及广大煤矿职工的重要安防工程。建立完善可靠的安全监控系统已成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解决的问题。要求以此次专题研讨为契机,精心组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完成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新贡献。

研讨中,安标国家中心副主任杨大明宣讲了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技术、安标等要求。山东煤矿安监局总工程师田学起介绍了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主要做法。有关单位、科研院所作了经验介绍,分析存在问题,为下一步加快推进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指明方向。兴隆庄矿作为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试点单位,介绍了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实施、应用情况。

本次专题研讨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科技装备司副司长王素锋主持。各省级煤矿安监局技装处有关负责人,辖区内部分煤矿企业业务分管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杨宇虹

热点推荐

  • 主办单位: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 网站值班电话:(010)64463685
  • 网站管理员邮箱:wzbj@chinasafety.gov.cn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

京 ICP备0507136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